淮北市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吴永生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17:18 字号:

12月18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维民主持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各县区、园区和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驻珠三角办事处作了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和银行金融机构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充分听取各方汇报和发言后,李明对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工作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李明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招商是硬任务。要更加坚决地抓好招商,更加充分地以商招商,更加积极地优化环境,更加科学地盘活资源,更加精准地利用政策,更加突出地招引工业,更高质量地准入项目,更大力度地强化保障,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再创招商引资新业绩,为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应有贡献。

高维民也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