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二招商团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陈陈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16:43 字号:

12月19日下午,市第二招商团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第二招商团团长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二招商团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李明对各成员单位在招商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明强调,要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认真研究产业状况和相关政策,找准招商引资着力点,通过“专业招商+领导推动+全员支持”等方式,广结人脉,广交朋友,主动加强与各类商会、协会和企业的联系,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链招商,营造浓厚氛围,取得实际成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