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陈洪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8 字号:

10月10日下午,全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载体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招商心得体会及工作意见建议,市直机关单位和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李明指出,现在距年底不到三个月,各项工作已经到了“百米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机制,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李明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加大外出招商力度,认真研究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实效。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切实找准问题症结,全力破解存在问题,加强项目现场调度,确保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全速推进。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充实专业招商力量,提升招商人员能力水平,加强驻外招商人员管理,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招商队伍。要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主动靠前服务,降低生产成本,为企业提供高质高效服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