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五招商团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陈陈  实习生 黄曦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6:06 字号:

7月31日上午,市第五招商团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第五招商团团长顾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市第五招商团各成员单位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相关汇报。

顾文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的贯彻落实,也是对第五招商团招商引资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顾文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信息沟通机制,加强与招商部门、载体单位的对接、协调。要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落得下。要积极走出去,加大招商力度,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联、淮北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市第五招商团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