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周金群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0:35 字号:

4月26日上午,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第三招商团团长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三招商团副团长徐福信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最新招商引资工作动态、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安排了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

方宗泽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重点、分清主次,认真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对招商引资项目要及时跟踪推进、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对外联系,主动外出招商,注重挖掘方方面面的资源优势,争取发展更多招商信息;要主动加强与招商引资企业的沟通联系,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完成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的方式、方法,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