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伟赴锦州、盘锦两市学习考察民主监督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11:40 字号:

3月19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谌伟,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张保成率市政协学习考察组赴辽宁省锦州、盘锦两市学习考察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受到两市政协的热情接待。盘锦市政协主席崔文伟、副主席王太水,锦州市政协副主席董勇分别陪同考察。

在两市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市政协负责同志向谌伟一行详细介绍了政协工作特别是民主监督工作情况。谌伟表示,锦州、盘锦两市政协工作开展卓有成效、亮点纷呈,尤其是在民主监督工作方面认识高、站位高,行动早、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许多经验和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中,谌伟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届市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按照“党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促履职,助力淮北转型崛起的创新实践。

谌伟表示,政协组织是个大家庭,希望与锦州、盘锦两市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在实现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共同发力,形成政协更广泛的影响力。

在锦州、盘锦期间,谌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锦州市税务局、市审批局、锦州盛世汽车销售服务园区、锦州滨海电子商务基地以及盘锦广厦艺术街和美丽乡村建设。

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社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