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88个续建招商项目实现复工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吴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10:54 字号:

市投资促进中心消息,连日来,我市严格落实“四督四保”机制,梳理已开工未竣工的123个招商引资项目,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力争尽快复工建设。截至3月1日,已批准复工建设项目88个。

推行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容缺办”等服务,协调各单位帮助企业完成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和落地准备工作,推进62个已签约项目尽快开工。积极开展“线上招商”,对前期洽谈成熟或有意向签约的项目,做好项目初审、准入、协议文本起草等基础工作,一旦条件成熟,立即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协议文本等形式实现签约。积极组织网络招商推介活动,认真梳理重点在谈项目,通过电话拜访、网上洽谈等方式,加强116个重点在谈项目交流对接,力争一批项目尽快实现签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