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陈文靖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08:39 字号:

2月28日,我市召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金融机构在2019年度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汇报。

朱浩东指出,我市金融机构在2019年度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为淮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及时作出反应、科学应对落实,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主动对接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需求,加大信贷投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举措实、实际效果好。

朱浩东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落实上级财政金融政策,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银企三方合作,破解难题、消除障碍,尽快畅通金融微循环,打通中小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科学把握当前工作需要和未来发展趋势,主动沟通对接,努力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