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淮北市十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08:34 字号:

2019年市领导联系推进十大重点工程上半年总体建设进展顺利,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上半年共完成投资32.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6%。其中淮宿蚌城际铁路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正协调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推进可研审查工作,同时,项目土地预审、规划选址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等相关专题正同步进行。陶铝航材基地一期正在开展桩基检测、施工方案论证;二期办公楼,宿舍楼、四号厂房办公室完成主体工程。100万吨碳基新材料中50万吨焦炉气制甲醇安评、环评已批复,土地已摘牌,正在建设围墙;50万吨苯乙烯正在编制环评和能评。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土建完成总工程量的90%,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35%。淮北市科创中心正在进行试桩,一层土方完成,正在做地坑支护和降水井施工。老城区雨污分流累计完工道路3条,完成排水管道建设6.79公里。市高新区5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A、B、C、EPC四个标段厂房主体在建,计划8月底竣工。完美生物科技厂房建筑主体施工即将完成,生产设备招标完成,待安装。铝箔系列项目安徽力幕正在进行主体建设;美信铝业办公楼、宿舍楼正在施工。平山电厂二期主厂房框架结构混凝土正在浇筑;锅炉已完成大板梁吊装;正在进行炉后炉左辅钢架安装;冷却塔正在上部环梁施工,力争2020年上半年竣工投产。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