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发改委陪同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实地调研烈山区重大工程、重大专项承担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4:54 字号:

为帮助企业纾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进“三重一创”政策真正落地见效。4月4日, 市发改委副主任(副局长)单增华陪同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范钰实地调研烈山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及重大工程、重大专项承担企业。

工作组走进企业厂房车间,实地考察了烈山区新型元器件重大新兴产业工程、精深加工生物医药中间体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展中遇到的问题。

实地调研后,工作组在烈山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工作组听取了烈山区关于重大工程、重大专项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建议。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相关科室,烈山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