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周旭春 方惜金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5 字号:

近日,坐落在淮海中路44号的我市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为纳税人自助便捷办税提供了新选择。

该自助办税服务厅是市税务局着力打造的便民办税服务点,交通便捷、位置优越、设施齐全、功能完备,业务办理全天候。厅内设有发票代开、发票发售、综合办理7台自助终端机,能够为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代开及领用、完税凭证打印、电子发票查验及打印等服务,厅内还有各类减税降费知识手册和便民服务设施。

“自助办税服务确实省心省时还省钱,服务厅位置设置得也合适。”“我只用3分钟就完成发票领购,真是太方便了。”纳税人纷纷为这个便民办税服务点点赞。据了解,该自助办税服务厅自启用以来已发售发票2871份,代开专票66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