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淮民革共唱祖国赞歌展演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 通讯员 吴伟伟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10:18 字号:

6月23日,“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宁·淮民革共唱祖国赞歌”暨“歌声飘过七十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歌曲”展演,在淮北师范大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南京市民革、淮北市民革主办,民革南京江宁区总支、民革淮北淮师大支部承办。展演中,南京艺术学院谢琨教授和民革淮师大支部主委、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张劲教授携学生们一一登台,倾情献唱了《歌唱祖国》《英雄赞歌》《谁不说俺家乡好》等35首经典曲目,展现了合唱艺术的独特魅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展演结束,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首首赞歌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光辉历程,感受了国家富强、人民安康、社会和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