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杨文忠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08:58 字号:

1月3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副市长胡百平、淮北军分区副司令员郁智参加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新阶段,对加快规范化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胡百平表示,我市当前正处于转型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率先组建的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升工作标准,抓好退役军人政策待遇的落实;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果敢的气魄、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淮北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