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农业农村局与太保产险淮北中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3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与太保产险淮北中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农业农村局局长徐从亮、副局长陈若军;太保淮北中支书记龙宏德、总经理刘闯出席签约仪式。

徐从亮局长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指出“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发展农业保险”,市农业农村局也将把农业保险在“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中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徐从亮局长对太保产险淮北中支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步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肯定,指出太保产险淮北中支作为我市四家具备农业保险资质之一的保险公司,也是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的第一家保险公司,希望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打造符合淮北农业农村实际的“三农”保险服务新平台。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若军与太保淮北中支总经理纵瑞波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