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教育局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 作者:李红光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9 字号:

3月30日下午,杜集区教育局 “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工作部署推进会在杜集区实验初级中学召开。杜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钦敏到会指导,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立民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超主持会议。

曹立民表示,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抓牢目标任务,结合杜集教育实际做好学习成果转化;要对标对表各自职责,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要仔细领会文件和会议精神,弄清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活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确保“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徐钦敏对教育系统“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扎实领会,提升服务人民的本领;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轰轰烈烈又卓有成效。

杜集区教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各指导组成员,区教育系统所有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