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东调研淮北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蔡晓铭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9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浩东率队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会上,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刘辉汇报了我市教育工作情况和“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座谈发言,对当前教育形势任务进行了深刻分析,为我市教育优质发展和起草制定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

朱浩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站在更高层面去谋划全市教育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教育是民生之首,在追求美好生活中担当着重要角色,要促进教育均衡、提升教育质量,通过教育来创造美好未来。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着力解决教育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通过教育发展提高淮北竞争力、吸引力,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我市高质量转型崛起作出教育更大贡献。

市委编办、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