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路桥G237项目沥青搅拌站完成整改
遏制废气污染 助力蓝天保卫战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黄旭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08:53 字号:

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开展督察工作,在督察意见中指出,交通运输部门道路建设现场自建的沥青搅拌站存在环境问题,其中安徽路桥G237(S203淮六路)二期工程项目沥青搅拌站存在未安装有机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设施损坏未运行、废气收集处理不到位等问题。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项问题已整改完毕。

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弥补我市沥青搅拌站废气处理工作上的空白,协助安徽路桥G237(S203淮六路)二期工程项目部成立大气污染治理专项领导小组,将废气治理工作进行明确分工,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结合模块化静电油烟净化器两大国际先进技术,确保项目达到无害化排放,既满足环境要求,也为施工人员和周围居民提供了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同时,严格责任追究,推动生态环境监管履职尽责。每月对项目各协作队伍大气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奖惩措施,确保安徽路桥G237(S203淮六路)二期工程项目在加快建设的同时,有效遏制废气污染。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