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淮北市政府门户网站2011 年度
在线访谈主题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超级管理员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4-22 13:56 字号:

濉溪县、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汲取民意、汇聚民智、引导舆论的作用,为网络问政提供有效平台。根据市政府安排,特向各单位征集2011年度在线访谈主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主题

在线访谈内容包括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各单位中心工作和事关民生的热点问题等。访谈主题可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一)各单位“十二五”期间的发展举措及前景展望;

(二)各部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争”目标,打造效能政府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成果等;

(三)社会普遍关注,涉及群众利益,与民生联系密切的重大发展举措、工作规划及其实施情况;

(四)我市新近出台的重要政策法规解读及其实施情况。

二、访谈嘉宾

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是我市发布政府信息、实现政民互动、提高办事效率的权威平台。各单位的受访嘉宾应为本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每期访谈可安排1—3名陪访嘉宾出席。

三、主题征集

各单位按照访谈内容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具体工作确定访谈主题,并填写“中国淮北”门户网站“在线访谈”主题征询表(见附件),于4月20日前反馈至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电子政务科汇总整理后报市政府领导批准,形成年度“在线访谈”工作计划,各期访谈按照计划时间安排进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文革  联系电话(传真):0561—3198639

电子邮件:hbszfbdzzwk@huaibei.gov.cn

附件:市政府网站2011年度“在线访谈”主题征询表

二○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