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8-09-29 14:00
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访谈嘉宾: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 郑晓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红升,质量科科长 胡召军

访谈时间:2018年8月28日 下午3点

内容简介:2017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我国经济发展的传统优势正在减弱,实体经济结构性供需失衡矛盾和问题突出,特别是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不足,迫切需要下最大气力抓全面提高质量,推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如何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指导意见》,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促进质量品牌升级成为当前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重要工作之一。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18年8月28日 下午3点,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4个,线上回复4个,访谈点击量达150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