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写市政府工作报告

征集单位:淮北人民政府 征集日期:[ 2017-09-25 00:00 ] 至 [ 2017-11-30 00:00 ] 状态:已截止

市政府工作报告是明年“两会”上的重要内容。2018年,您希望市政府要开展哪些工作,重点想干哪几件大事?请您积极参与,主动建言献策,也许您的“金点子”“好建议”就能在明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您的好想法会成为现实。


    来信可通过您阅读的微信、微博直接留言,也可发送电子邮箱:mishuyike0561@126.com(请注明我来写政府工作报告)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活动征集时间为2017年9月25号至2017年11月30号,收到网络留言 7 条,将及时把收到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汇聚全市智慧,抓好转化落实。

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1月4日 在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 点击链接:http://hbxxgk.huaibei.gov.cn/openness/detail/content/5a5482e4a6039ce454bd347a.htm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