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我参与、我建言、我来写,一起行动吧!

征集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 征集日期:[ 2016-12-13 00:00 ] 至 [ 2016-12-20 00:00 ] 状态:已截止

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内容。如何评价上一年的政府工作,如何看待淮北转型发展中的问题,如何确定来年政府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是报告的重点。“两会”召开在即,淮北市人民政府发起“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我参与、我建言、我来写”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问政、问计、问需于民。欢迎大家积极围观参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凝聚淮北转型崛起正能量。

 

  征集主题: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我参与、我建言、我来写

  征集时间:2016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活动征集时间为2016年12月13日至 12月19日 ,收到网络留言 23 条,将及时把收到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汇聚全市智慧,抓好转化落实。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