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东路路灯不亮二次反映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1208001 来信时间: 2018-12-08 05: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11月20号反映人民东路(龙山路- 龙河桥)路灯不亮,12月7号晚仍未修复,至今近两个月没有修复,该路段处于塌陷路段,夜间没路灯机动车都开远光灯,路面情况无法看清。另岱河桥以东,非机动车道,是非机动车道,塌陷造成的隆起,裂口严重影响通行,也未能像机动车道那样及时处理,一个文明城市的通往市政府的人民路不该没有路灯。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12-08 05:1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18-12-12 16:50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市政建设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于人民路岱河桥段路面路面沉陷和路灯不亮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人民路岱河桥段路面沉陷是因为朱庄矿采煤造成的,该路段地下采煤依然在继续,所以路面断裂、隆起问题仍然会不断出现。我处对该路段加强了巡查密度,并积极开展维修保障路面安全通行,您反映的慢车道路面隆起问题,已经安排维修。今后,我处将积极开展巡查修复工作,确保该路段因采煤沉陷造成路面断裂、隆起等问题得到及时维修。

      二、人民路广电大楼至岱河桥段的两侧路灯不亮是因为供电高压问题,给市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而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此,我处已多次电话通知市供电公司,并发函要求市供电公司尽快恢复供电;为进一步协调该问题,我处于1123日由处长带队专门到市供电公司协调此事,市供电公司以改造该段高压线路需要协调减免绿地挖掘占用费为由,至今未恢复高压供电。请市有关部门帮助督促市供电公司尽快恢复该路段的供电。

       

      2018121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