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降雪紧急处理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1050001 来信时间: 2018-01-05 08:4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针对这两天降雪问题,政府方面好像应对紧急处理暴雪问题做的不够好,这两天下雪下的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问题,我想问淮北市就没一辆推雪车吗?最起码让主干道保持通畅,不会影响市民出行,你也可以调查看看,这两天因为下雪问题造成了多少车祸问题,骑动车多少人滑到受伤,难道一辆推雪车的价值还比不上这些造成的经济损失,我也是作为一个市民,只能发表自己的个人意见,淮北起码评上了文明城市,我相信政府也是想要引进人才,为了发展淮北的大方向,也想着让居住这里的人觉得舒适吧,就说这么多吧,希望社区或者有关部门予以解决。恳请尊敬的领导百忙之中能够看到我们的诉求!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1-05 08:4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18-03-12 16:39
      答复内容:

        感谢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 为确保路面积雪得到及时有效清理,我们提前储备融雪工业用盐16吨,动员环卫、城管执法人员2000余人,组织应急突击队400人,应急车辆7台,并紧急购置了12台小型清雪车,对主要道路,特别是对商场、公交站等人流量大的路段、区域积雪进行清理,尽量做到及时清理,防止道路结冰。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适当增加相关专业车辆,提高除雪效率。

                                                                                                     2018年1月20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