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4020008 来信时间: 2018-04-02 23: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淮北市现在发展的不错,评上了文明城市,就是交通方面还是不太方便,我经常出差火车基本是首选交通工具,在这提几个建议,火车往北上和西南方向的车几乎没有,还要跑到周边火车站转车,很不方便,希望领导在交通出行这方面能关心一下,淮北高铁方便了大家出行,就是车次太少。在这只是提个建议。祝愿淮北发展越来越好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4-02 23:50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 答复时间: 2018-04-07 11:30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感谢你对淮北铁路发展的关注。

      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2017年我市高铁顺利通车运营,开通了北京、上海、合肥和杭州等方向的车辆班次,大大改善了我市铁路交通条件,基本上满足了我市群众乘坐高铁的对外出行需求。

      你所关注的车辆班次和方向问题,我市一直与铁路有关单位进行了协调,希望根据我市客流出行方向特征增开部分车辆班次,最大限度的满足我市群众的对外出行需求。同时我市还积极与安徽省铁路办进行对接,积极推动淮北-宿州-蚌埠-合肥城际铁路工作进度,争取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完善我市高速铁路交通网络,使我市人民对外出行更加便利。

      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