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利上城国际电信手机信号非常差,多次反应无解决!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5120002 来信时间: 2018-05-12 12:4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家住在港利上城国际19栋的居民,用的是电信的手机号,打接电话时发现多次掉线,严重影响使用。我已多次向10000进行投诉,但是给予的反馈是,很快就进行室内信号覆盖,但至今已3个多月了,手机信号仍没有得到改善,而家人使用的移动和联通却没有发生这样的掉线情况,请领导给予协调解决,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5-12 12:4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18-07-11 15:49
      答复内容:

      接到用户反映的问题,电信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与该用户取得联系,与用户协商并经用户同意,就用户反映问题,到家中进行了现场测试,发现仍然存在信号弱情况。采取的措施:已对室分天线进行现场调整并在用户客厅加装手机伴侣,复测C网信号RX值-70dBm左右,SINR值-7dB左右,通话质量良好。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