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公积金为什么不给使用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5200001 来信时间: 2018-05-20 14: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当前,淮北楼盘开发商拒绝客户使用皖北煤电公积金贷款,违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恳请给我们这些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人做主。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5-20 14:0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18-05-29 10:49
      答复内容:

      针对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职工(彭岩)反映的“淮北市各楼盘均不支持皖北煤电集团住房公积金贷款”这一问题,我中心高度重视,及时主动联系了该职工了解其诉求,具体情况如下:

      投诉人反映:淮北市各楼盘均无理由的不支持皖北煤电集团、淮北矿业集团住房公积金贷款,而不是具体的某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针对此类情况,皖北煤电分中心向市中心做了专门汇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淮北中心支行、市国土资源局、市房地产管理局下发了淮房金【2018 1号《关于维护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文件。经过我中心耐心的解释,投诉人表示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缴存职工的维权行为。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