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咨询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7130002 来信时间: 2018-07-13 14: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安徽省某高校的研究生,现写论文需要淮北市2010年人口自然增长率、城镇居民恩格尔系数数据,在相关网站上并未找到,请问可以提供一下吗?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7-13 14:3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统计局,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 2018-07-26 10:47
      答复内容:

      王雯雯同学: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来信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询问的淮北市2010年人口自然增长率是7.23‰,如需详细信息请咨询我局综合科0561-3198335。 城镇居民恩格尔系数数据不属于我局统计范围,请直接向国家统计局淮北调查队咨询。其联系电话为:0561-3198320。

      感谢您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