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解决天骄国际的房产证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8070007 来信时间: 2018-08-07 12: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你好,华松开发的天骄国际已经入住好几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房产证没有任何头绪,请问什么时间才能办好房产证?请领导给予督办,小老百姓需要房产证!!!!!!!!!!!!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8-07 12:5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国土资源局 答复时间: 2018-08-13 16:52
      答复内容:

      2018年8月13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市国土局批转来的华松天骄国际公馆小区业主反映办证问题信访事项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调查,并于8月13日下午2时35分左右和业主朱思杰进行电话回复。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不动产登记依照当事人申请进行,需首先由开发公司提供土地使用权证明、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房屋质量竣工验收等相关资料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总产),然后,各户申请办理分户产权证书。截至目前,华松天骄国际公馆小区其开发公司尚未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总产及其他不动产登记事项。

       

      2018年8月13日

       

      附:开发企业办理总产需要材料

      1、土地使用权证明

      2、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

      3、房屋质量竣工验收报告及竣工验收备案表

      4、不动产测绘报告

      5、地名办审批材料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料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