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不作为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8220003 来信时间: 2018-08-22 10: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校研究生,因相关研究需要查阅贵市2017年统计年鉴,发现年鉴中没有统计2016年各区县的常住人口数据,而这个数据自2014年起应成为统计年鉴中的标配。故而向市统计局咨询,咨询时间为8月17日,至今毫无音讯,不知贵市规定的反馈周期是多少天?市统计局是否在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是否在认真执行政民互动的权利与义务? 如有冒犯,还请海涵,只是恳切希望相关部分能够认真对待,而不是不作为。 此致敬礼!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8-22 10:5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 2018-08-28 18:27
      答复内容:

      李崛同学: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来信。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经核实,现将来信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您查看过的2017年统计年鉴第98页就有淮北全市及县区2016年的常住人口数据。

      2、经认真核对,我局没有收到您8月17日咨询上述问题的任何信息,请您将咨询信息的渠道截图发给我们,我们将认真处理。

      3、您可以拔打咨询电话05613198335、3198680,来信邮箱tjj3198326@163.com

      4、感谢您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