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开通淮北到深圳动车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08290004 来信时间: 2018-08-29 20:3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你好,尊敬的领导,淮北市已经开通了动车,去上海北京都很方便,唯独去深圳坐火车需要中转,很麻烦,建议开通到深圳的动车,加速城市发展建设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08-29 20:3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 答复时间: 2018-09-05 11:39
      答复内容:

      尊敬的周雪丽女士:

          您好。你发来的邮件已收讫。感谢你对淮北高铁的关注。自从淮北高铁开通后,全市人民涌现了乘坐高铁的高度热情。经我市积极争取,目前已开通了直达北京、上海、杭州、合肥的高铁客车。您提出开往深圳的高铁可经合肥、杭州等市换乘,直达至深圳的高铁因跨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南昌铁路局和广州铁路局),需中国铁路总公司统筹安排,待年底中国铁路总公司启动全国铁路调图后,我市将积极争取。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