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新兴小区拆迁户不动产权证办理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10160008 来信时间: 2018-10-16 14:2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新兴小区拆迁户的房产证何时能办理? 有没有具体时间?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10-16 14:2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国土资源局 答复时间: 2018-10-24 16:41
      答复内容:

           2018年10月1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市国土局批转来的五矿新兴小区拆迁户反映办证问题的信访事项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调查,并于10月18日14时56分与任明朗进行电话回复。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不动产登记应依照当事人申请进行登记,需首先由申请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土地使用权属证明、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房屋质量竣工验收等相关资料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总产),然后,为各户办理分户产权证书。截至目前,五矿新兴小区开发公司尚未向我中心申请办理该小区总产及其他不动产登记事项。

       

       

       

      2018年10月1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