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国土局回复处理意见,弄虚作假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11090001 来信时间: 2018-11-09 09:3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信访我首府的房子住了3年多,未给办理房产证,多次与首府售楼沟通无果,希望能给个可以办理房产证的时间点,市国土局回复意见中,《并于10月25日下午5时00分和信访人进行电话回复》,我并没有接到市国土局的电话,可以去移动公司拉通话记录,我想说的是,我本就就一简单的诉求,买了房子,住了3年多,没给办房产证,多次与首府售楼沟通无果,希望能给个办理的时间点,不过分吧,接下来问题来了,回复意见呢就是,继续让我找首府开发公司,还说有电话与我回复,能不能少点官话,办点实事,为小老百姓!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11-09 09:3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国土资源局 答复时间: 2018-11-29 08:35
      答复内容:

      关于市民反映首府三期办理产权问题的回复

      2018年11月26日,淮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市国土局转发市长信箱方先生反映的信息后,立即责成职能科室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已于11月26日16:10和信访人进行了电话回复。

      经查询我市不动产系统,方先生反映首府三期,至今开发企业仍未向我中心提交申请办理总产权的资料,我中心无法办理该幢楼房的总产权证。

      关于总产办理所需要的事宜已经在2018年10月25日方先生的一次信访咨询中予以回复。

      开发商出现违约,如:延迟交房、不能按照合同日期办理产权登记等违反合同约定的条款,个人可凭借签署的购房合同约定的条款,与相关开发企业进行协商、或者按照合同约定法律途径解决。

      不动产登记中心依申请登记原则对包括总产权及分户产权进行登记。为帮助群众解决问题,2018年11月26日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及时跟开发企业取得联系,询问了该企业总产办理资料的准备情况,待总产后办理后将积极协助群众办理分户产权。

       

       

      2018年11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