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学费,没有权利学车?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11150002 来信时间: 2018-11-15 13:5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是新安驾校的学员,驾校隔断时间一个制度,变得很快。新安驾校要求学员必须交200元押金,过了科目三才归还,之后办理学员证,才能继续教学。学员证说是远管处要求的,可以理解,有了学员证才知道你是驾校学员,不是胡乱混进来的。但是两百元的押金,不能接受。交了学费,我们就有权利接受学习,驾校的强制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希望政府交通运输管理局能够处理。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11-15 13:5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8-11-30 11:06
      答复内容:

      我处于11月16日收到局转办的关于投诉新安驾校收取学员押金的信访件后,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人员进行调查。

      经查,郭娟女士反映情况基本属实。我处责令新安驾校立即整改。11月17日下午,事情已经得到圆满解决,郭女士已顺利办理了学员证,在该驾驶开始进行驾驶学习。

      经回访,郭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