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购物业违规违法启用电梯卡致使业主无法回家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11200004 来信时间: 2018-11-20 16:1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查看我的信件。我是国购东区的一名业主,今天上午物业在没有任何通知及未获得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的情况下突然启动电梯刷卡器,致使大批业主没法回家,尤其是中午放学的孩子们和接送他们的老人,迫于无奈只能爬楼梯,我们楼共34层。 国购是个有万人居住的小区,物业公然启用电梯卡给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并且有安全隐患,倘若家里有人得了急病,抢救人员上不了楼怎么抢救?物业的这种行为极易造成群发事件,给社会带来不安定影响。物业在前几个月启用了每栋楼的一部电梯刷卡器,我们找了物管办和相山区信访局,但是问题没有解决。物业想要启用电梯刷卡器必须征得三分之二以上业主的同意方可,我们要求物业公布签名表,物业至今没有公布,现在两部电梯全部启动,物业逼着我们去领电梯卡以此控制我们交物业费,这是违反国家法律的,现在是法治社会,公民需要守法物业公司同样也需要守法,希望市领导能替我们做主,依法禁止物业公司私自改装电梯安装电梯刷卡器,还我们和平宁静的居住环境。 此致! 敬礼! 2018年11月20日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11-20 16:1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18-11-27 09:23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接到该信件后,领导高度重视,经过11月26日现场协调会,现电梯卡已全部拆除。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