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县道古饶段坐车难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1811210004 来信时间: 2018-11-21 17:1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现在给你反应出行难的问题,我们这里是古饶镇山北村,09县到路边,原本属于濉溪县,前几年划到烈山区,之前出行有四铺到濉溪的车走09县到走,我们可以坐四铺的车,今年濉溪县城乡公交改革,四铺的车报废了,行政划分有了变化,濉溪的城乡公交不能跑到我们这里来,沿途古饶,赵集,很多行政村出行受到了限制,因为原本隶属濉溪县,有很多家庭的孩子都在濉溪上学,现在因为四铺的车报废了,这边的车就很少了,坐个车都要等几个小时,遇到学生开学更是难坐车,因为客车不能超员,车又少,就是等来车,也是坐不上!希望领导给我们这片09县到古饶段附近的村民解决出行难的问题,也希望有关部门到实地看看,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8-11-21 17:1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8-11-27 15:21
      答复内容:

      您好,谢谢您对淮北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市运输管理处立即进行了线路核查和情况了解。现将古饶镇通客车及濉溪-四铺班线公交化改造相关情况反馈如下:

      古饶镇通客车情况,目前市区至古饶镇的客运班车有5台,其中淮北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东山客运站至王店、淮北至前岭两条农村班线3台车辆,线路途径淮北、濉溪、烈山工人村、烈山、宋疃马厂、古饶镇,两条班线各日发4-6个编次,1天往返3次;濉溪县安通客运有限公司经营濉溪至古饶班线2台车辆,线路途径黄桥、况楼、土山、殷楼,每日6个编次,1天往返3次。

      濉溪-四铺班线公交化改造相关情况,濉溪到四铺班线目前已公交化改造完毕,因与原有农村班线线路重合,现公交运行线路为恒大西门-九点阳光-工程处-县农贸-县医院-县加油站-中瑞批发市场-市口子酒厂-煤化工快速通道-五铺-四铺-杨柳-孙疃桥北。

      由于沿途客流较少,现有农村客运班线及车辆可以满足居民出行,不适宜再增加运力。

      近期,按照淮北市创建省优先发展公交示范城市要求,已聘请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制定《淮北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同时,新能源公交购置工作已进入招投标阶段,待新车购置完毕后,将适时开通至古饶公交车辆。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