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你!

征集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征集日期:[ 2018-12-03 00:00 ] 至 [ 2018-12-15 23:59 ] 状态:已截止

2019年“两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作为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政府工作报告正在加快起草中。如何总结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客观看待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都是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民情民意,集聚民智民力,增强政府决策透明度,淮北市人民政府在市政府网站发起“《政府工作报告》@你”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对外开放、产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文明创建、民生实事、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活动征集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15日,只要你有好的想法和建议,都可以登陆市政府门户网站留言。我们将根据你的意见建议,及时将“金点子”“好办法”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汇聚全市智慧,抓好转化落实。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活动征集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15日,收到网络留言 4 条。我们将根据你的意见建议,及时将“金点子”“好办法”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汇聚全市智慧,抓好转化落实。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