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性农业保险为农业生产撑起“保护伞”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8-11-25 17:50
政策性农业保险为农业生产撑起“保护伞”

访谈嘉宾:党组成员、非税局局长 袁松|金融科科长 郑奎胜|国元保险公司|人保财险公司|人寿财险公司

访谈时间:2018年11月21日下午3:00

内容简介:我市各级财政部门、农业部门和各保险经办机构认真贯彻落实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加强管理,强化资金保障,创新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农业保险各项工作。2018年,通过开展农业保险扩大试点,进一步满足了我市广大农户特别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多层次、差异化的保险需求,初步建立了覆盖大宗农作物生产成本的“基本险+大灾险+商业险”三级保障体系和特色农产品保险的“基本险+商业险”保障模式,逐步构建保障充分、持续发展的农业保险保障体系,促进了我市农业健康持续发展。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18年11月21日下午3:00,淮北市财政局(国资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6个,线上回复6个,访谈点击量达50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