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市政府解决房产证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11130008 来信时间: 2021-11-30 18:12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淮北市领导: 我们是淮北市相山区孟山路37号2栋楼的居民,我们已经购房并入住这栋楼房十几年,至今未拿到不动产权证。目前相山区西街道已协调多次无结果,他们已无能为力。因此,恳请市政府领导给予帮助协调孟福生和开发商之间的经济纠纷问题,协调好后即可办证。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11-30 18:1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相关类似信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21-12-01 16:0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收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转请政府解决房产证问题,我中心立即进行认真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孟山路372在受理首次登记发现该项目的建设方之间存在经济纠纷涉法涉诉,经法院判决后,依据法院出具的裁定结果,方可继续办理首次登记

      以上信息,已过电话联系的方式向反映人进行了回复,反映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