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2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日期:[ 2021-10-25 00:00 ] 至 [ 2021-11-30 23:59 ] 状态:已截止

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谋划实施好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助力打造“一地两区一城”,加快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建设,以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全市人民创造更高品质生活,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坚持“把方便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群众生活。就业创业、住房保障、食品安全、交通出行、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公共服务。政务服务、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城市建设。市政设施建设、市容环境治理、园林绿化、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其他群众关切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所提意见建议具体明确,体现公益性、普惠性、迫切性和可行性,原则上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网络、书信等方式提出,并注明详细联系方式。

(一)网络方式。登录淮北市政府门户网站“办实事意见征集”专题,或关注“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办实事意见征集”栏目。

(二)书信方式。寄往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235000,并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截至11月30日晚,共收到各类留言457条,合并重复留言后,有效留言为242条。242条留言中,227条群众具体诉求已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转办到相关单位办理。15条无具体诉求的意见建议,根据建议内容转至相关县区和部门,作为今后谋划和改进工作的参考依据。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