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引进家电生产企业的问题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10922003 来信时间: 2021-09-22 10: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市目前有没有关于生产小家电的招商计划?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9-22 10:5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招商局 答复时间: 2021-09-22 11:2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淮北市坚持把产业优化升级作为转型崛起的重要支撑,大力发展现代化工、铝基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主导产业。“十四五”期间,将重点发展“五群十链”,即陶铝和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集群、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和精细化工产业集群、绿色食品和医药健康产业集群、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新型建材产业集群;陶铝新材料产业链、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链、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产业链、绿色食品产业链、医药健康产业链、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链、纺织服装产业链、锂电池产业链、电子元器件产业链、氢能源产业链。我们将进一步健全产业生态,提升产业配套能力,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您提到的家电企业引进事宜,首先其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目前已在濉溪经济开发区集聚了金鸿盛电气、松菱电器等一批家电企业,我单位已安排招商专员与您对接。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市投资促进中心办公室电话0561-3112633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产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