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水压大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10908001 来信时间: 2021-09-08 09:1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煤化工基地碳鑫科技焦炉煤气利用项目三期门口,水压太大,把泥和石子冲刷到轿车身上,建议洒水车尽量降低水压,注意避免冲刷车辆和行人。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9-08 09:1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1-09-08 11:2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碳鑫科技焦炉煤气利用项目三期门口,洒水车水压太大,造成安全隐患”问题煤化工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园区保洁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文明教育,在经过车辆和行人时,合理控制水压,做到及时避让文明作业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时,请各位车主不要违规停车,不要将车停放在快车道两侧,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