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有公租房吗?在哪里可以申请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10513002 来信时间: 2021-05-13 09:1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淮北是否有政府公租房(面对外来淮北有学历有技能的人才的公租房)?如果有在哪里申请,有哪些条件限制?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5-13 09:1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1-05-13 17:3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与咨询人电话沟通,咨询人属于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 目前我市正在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制度,实现多渠道保障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基本住房需求。近期我市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发放租赁补贴的方式满足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需求。待《实施意见》出台后,咨询人可向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申请住房租赁补贴。 咨询人也可以向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提交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辖区政府将按程序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可以分配公共租赁住房。 以上相关情况已向咨询人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