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扶贫开发局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10220029 来信时间: 2021-02-20 15: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在哪里查看扶贫开发局三公经费情况和财政专项资金?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2-20 15:2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淮北市扶贫开发局 答复时间: 2021-02-21 15:2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咨询的问题已收到,现回复如下:查询淮北市扶贫开发局三公经费情况和财政专项资金情况,请前往淮北市人民政府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市扶贫开发局目录下“财政资金”栏目下查询。查询网址:http://hbxxgk.huaibei.gov.cn/public/column/7121?type=4&action=list&nav=3&catId=473848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淮北市扶贫开发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