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供销社如何高质量提升基层社功能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1230012 来信时间: 2020-12-30 16: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2020年供销社如何高质量提升基层社功能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12-30 16:3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供销社 答复时间: 2020-12-31 10:3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今年供销社一是制定完善《基层社目标管理办法》和《承包经营管理办法》,明晰基层社的权、责、利,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现代企业模式,进一步激发基层社的内生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基层社在供销事业中应有的作用。二是加强综合服务社(站)建设。支持鼓励社属企业、基层社在乡镇建设综合服务社(站),搭建生产、流通、培训、信息等综合服务平台,鼓励创建星级综合服务社,共创建三星级服务社9个,四、五星级服务社各1个。三是对乡镇级供销社分类管理。针对实力较强的镇级供销社,健全管理运行机制,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开展系列化、综合性服务,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产品销售服务,打造成为综合性的为农服务平台;对于实力较弱的古饶社和濉溪县岳集2个镇级供销社,采取供销社投资、引进社会力量等方式进行改造升级。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