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1221004 来信时间: 2020-12-21 20: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2月21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出席发布会,介绍冬春季疫情防控及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有关情况: 请问下淮北市啥时候可以预约接种疫苗?国务院21号已经宣布下面社区卫生将逐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12-21 20:3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0-12-28 15:25
      答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疫苗接种将分两步实施:第一步主要针对部分重点人群,包括从事进口冷链、口岸检疫、船舶引航、航空空勤、生鲜市场、公共交通、医疗疾控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工作人员,以及前往中高风险国家或者地区去工作或者学习的人员,尽力缓解输入性疫情防控的压力,降低本土病例发生和国内疫情暴发的风险;第二步随着疫苗获批上市,或疫苗产量逐步提高,将会有更多的疫苗投入使用,通过有序开展预防接种,符合条件的群众都能实现应接尽接,逐步构筑起人群的免疫屏障,来阻断新冠病毒在国内的传播。我委将按照既定的计划,公布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等,有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王先生对我委的答复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2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