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查询,关于淮北市市区建设加油站的要求的询问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1119002 来信时间: 2020-11-19 11:1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们属于淮北市,前几年我们准备建设一座加油站,经到主管部门咨询,市内新建加油站必须与周边加油站距离1.8公里,并且需要加油站专用地,否则无法建设。现沱河路与孟山路交叉口处新建一座加油站,与前面的加油站距离很近,约500米左右,请问现在是不是没有距离限制了?土地用途也没有严格要求了吗?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11-19 11:18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0-11-20 08:2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电话联系韩先生,告知加油站建设不属于市场监管局职责,请咨询相关部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