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淮北市内企业挂牌新三板有关政策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1027001 来信时间: 2020-10-27 16: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请问淮北市内企业进行新三板挂牌交易,省、市、各区是否有对应的补贴、奖励政策?具体政策有哪些?每个区是否一样?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10-27 16:0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0-10-29 09:3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省级层面:对成功在“新三板”和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的中小企业,省财政按首次股权融资额的1%给予奖励,单个企业省财政奖励金额不超过70万元。
      (注:《安徽省企业上市(挂牌)省级财政奖励实施办法》规定,于2018年6月印发)
      市级层面:对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的企业,市财政给予奖励100万元;对成功通过发行债券融资的中小企业,按照发行额度的1.5%,给予最高4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在全国股转系统和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权融资的企业且募集资金80%投资于我市的,市财政按融资额1%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一次性奖励。
      (注:《中共淮北市委 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淮发〔2018〕34 号)规定,于2018年12月印发)
      县区层面:各县区的新三板奖补政策并不一致,并不定期更新,需要企业具体询问所在县区财政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