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点何时恢复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921003 来信时间: 2020-09-21 10: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之前因为修桥,杜集区人民医院门口和高岳信用社门口的公交站台被取消,现在桥已经修好了,公交站台什么时候能恢复?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9-21 10:0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0-09-21 10:5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反馈如下: 因开渠西路立交桥的修建,杜集区人民医院及高岳信用社门口的路面狭窄且车流量较大,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及车辆拥堵,不具备设立公交站台的条件。 在杜集区人民医院及高岳信用社门口的东边200米设有新淮北艺校站台,在杜集区人民医院及高岳信用社门口的西边300米处为开渠广场站台,向东或向西走5分钟即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