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徐快速路及城际公交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703010 来信时间: 2020-07-03 16: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今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想咨询一下政府今年有修淮北到徐州的快速路和开通淮徐城际公交的计划吗?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7-03 16:3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答复时间: 2020-07-06 15:2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淮徐快速通道项目已完成立项,并列入《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指导计划储备计划》,目前,市交通局正在积极推进项目规划选址及土地等前期工作。城际公交开通工作不属于我委职责范畴,经与市交通局运输科沟通,目前淮徐城际公交规划已初步完成,正在积极推进实施。以上具体事宜,建议咨询市交通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