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到古饶镇何时通公交车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00612003 来信时间: 2020-06-12 12:4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今年有没有开通淮北到古饶镇公交车的计划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6-12 12:4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区一市长信箱 答复时间: 2020-06-15 14:3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区住建部门与市交通局运输科联系,已制定《淮北市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方案》,并报市政府审批。力争到2020年底,将三区内的农班线车辆逐步改造为公交化运营,实行集约化经营、公司化运营。同时,市政府已明确由市建投集团负责采购500台新能源公交车,待新能源公交车采购到位后,将有效补充和更新车辆,并优化和开通新的公交线路。区住建局作为全区交通运输的主管部门,将密切关注农村交通运输发展,积极跟进,抓住每一个契机,使淮北市的公共交通运力向烈山倾斜,部署新的公交路线,力争早日让古饶镇开通公交,带动南部地区全面发展。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